close

閉上了眼睛畫面就出現
那些有笑有淚的從前
轉身都已經過了好多年
為何還會在夢裡缠绵
別讓沉默偷偷聽見心慌
不要讓寂寞編織成網
當流水静静帶走了時光
只有你讓我念念不忘
你的愛是我的力量
像白羽毛掩蓋所有的憂傷
每個女人都一樣
把感情當做一生的渴望
你的愛是我的力量
像白羽毛隨風箏去流浪
每個女人都一樣
把堅強當作最美的翅膀

轉身都已經過了好多年
為何還會在夢裡缠绵
別讓沉默偷偷聽見心慌
不要讓寂寞編織成網
當流水静静帶走了時光
只有你讓我念念不忘
你的愛是我的力量
像白羽毛掩蓋所有的憂傷
每個女人都一樣
把感情當做一生的渴望
你的愛是我的力量
像白羽毛隨風箏去流浪
每個女人都一樣
把堅強當作最美的翅膀
每個女人都一樣
把幸福當作一生的夢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甄妮 鐵肺歌后 白羽毛
    全站熱搜

    joyl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