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 聽愛如潮水
想象著萬一我們不是一對
以後誰會在深夜裏孤獨的買醉
這一晚 我一個人睡
防備著那於是無補的傷悲
還有很多工作 只能面對 不能憔悴

*我為我的堅強而驕傲
 卻為這段情 感到慚愧
 我只能夠承認失去了你 都無所謂 *

#我聽的歌 愛的人 說的話
 是不是美麗的誤會
 我不能為你 不顧一切的崩潰
 除非這樣子能保證把你挽回

 我牽的手 傷的心 流的淚
 是不是浪漫的誤會
 是愛的太傷 還是傷的太美
 難道你還不會讓我的心醉
 (在愛情的面前我寧願卑微) #

這一晚 聽愛如潮水
數算著為感情而吃過的虧
彷彿的麻木是不是我學到的智慧
有時候 我們都很累
還以為分手之後就有機會
讓我們說後悔 為了失戀 為所欲為

Repeat *##


arrow
arrow

    joyl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