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奴.jpg      

 
影片年份:1972
出  品  國:Hong Kong
出  品:
發  行  商:
語  言:Mandarin
色  彩:color
音  效:Mono

這部片子可以說是我由史以來看過最變態到不行的一部

 

雖然這部片有點情色的感覺

 

雖然有點變態 但還不是最變態的

 

她變態的地方是在於言語上面

 

我光是聽到那樣的對話就覺得當年拍這部片膽子真的要很大

 

如果這部片是現在拍的話我想大家會覺得這沒什麼

 

大家一定問我說既然這麼變態你買來做什麼

 

其實是因為之前電影台有播過這部片

 

那時候轉台看到的時候剛好是那個老鴇春姨跟愛奴兩個人抱在一起

 

我想說不會是有什麼曖昧情愫吧

 

沒想到後來還吻了起來讓我有嚇到

 

因為時間太晚很睏所以就沒看完所以想說去買來看

 

她的結局實在是讓我覺得有點無言兩個人居然都死了

 

真是好失望

arrow
arrow

    joyl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