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ifer-Lopez-Marc-Anthony-call-it-quits-U17OUA7-x-large.jpg

更新日期:2011/07/17 04:21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與馬克安東尼發表共同聲明,宣告7年婚姻結束。兩人在5月底的「美國偶像」決選還深情接吻,6月又在時代廣場曬甜蜜,直到上週馬克沒有陪翹臀珍去參加威廉王子晚宴才顯現端倪,只能說兩人演技真的很好。

 

事業也攜手 合作計畫恐生變

 

根據八卦網站X17報導,翹臀珍早就受不了馬克對她的態度,好幾個月前就想離,但她要確定自己的財產被妥善保護,才要提出離婚。兩人的官方聲明則表示:「這是一個痛苦的決定,我們已在所有事項得到友好的共識。」

 

翹臀珍與馬克在事業上合作緊密。2007年,翹臀珍就是在他們倆的巡迴演唱會上宣布懷孕。去年他們宣布要合作服裝設計,今年又宣布要合作一個拉丁語系的節目,這兩項計畫都不確定是否繼續。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馬克曾說過:「她永遠是女王。」

 

閃婚被唱衰 離婚憂影響子女

 

翹臀珍一向以難搞著名,與馬克一結婚就不斷有人看衰。之前翹臀珍與「小班」班艾佛列克的婚事鬧得驚天動地,還讓兩人成為全美最惹人厭的一對。婚事告吹後3週,她就與馬克熱戀。兩人年少就曾相戀,因工作重逢。

 

2004年,兩人低調在翹臀珍的家中舉行秘密婚禮,距離馬克與環球小姐前妻完成離婚手續只有4天。兩人在2008年與去年都曾更新結婚誓詞,再度互許終身。翹臀珍目前最擔心3歲的龍鳳胎麥克斯與艾美會如何反應,不過她有信心會讓孩子在健康正面的環境中長大。

真是受不了他們

還是只能說他們的個性太自我

我只是覺得既然可以在一起7年還有什麼忍受不了

那也只能尊重他們的決定

arrow
arrow

    joyl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