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有田博士「虛實合一」行銷必殺技.jpg        

林有田博士
演講培訓34年實戰經驗,7000場以上,培訓出10000位以上的中小企業老闆、數百位保險處經理、傳銷高階領袖、金融、房屋仲介、汽車商用車業務王及知名講師,影響力遍及全球華人圈

學歷 紐西蘭(New Zealand)鳳凰大學 企管博士、企管碩士
淡江大學 中國大陸研究所、國立臺灣大學 法律系

現任 1.林博士教育訓練網執行長(www.bosslin.com)
2.大成就行銷企管顧問公司董事長
3.北京.清華.廣東中山.復旦.成功.東海.淡江等大學EMBA企管

客座教授
4.中華電信集團 電信訓練研究所 特聘教授
5.淡江大學創新企業經營研究班班主任、客座教授
6.中華國學商學院 院長

榮銜 林有田博士被票選為亞洲企管十大名嘴第一王牌,八大成功激勵首席演說家,演講和培訓最受好評,更是少數【實踐】和【學理】兼 具的超級名師。被譽為亞洲的「喬‧吉拉德(Joe Girard)」、「亞洲巔峰銷售心理學教父」、「亞洲催帳管理大師」、企業「企業獲利M模式」創始人;「電話行銷培訓第一品牌」;「亞洲人氣指數第一名的團隊激勵超級天王」;經常在中國大陸各省份及東南亞演講和培訓,備受推崇及讚揚!

您想知道林有田博士的行銷必殺技嗎?

您想瞭解如何打造實體和網路合一策略和技巧,把外行變內行嗎?

想進一步了解請按此

arrow
arrow

    joyl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